封印我2021.12.29

evahe
·
·
IPFS


做完骨穿第一天给我贴这个,我以为止痛还是怕我晕倒!哈哈😄!护士小姐姐说我要封印你哈哈,笑死我了!

今天特意问了护士,原来是对睡眠好的,中间有个小珠珠,她叫我有空按一下!耳朵穴位也做了,没事就按按,反正花钱了!

这里护士医生和病人大多数是广州本地人!好亲切,昨晚我们聊天一个晚上,最喜欢跟叔叔阿姨们聊天!

听他们的故事,谈天说地,叔叔说人要开心😊最重要,对身体好,吃现在大家不缺啦,他还说了旅游的地方!叫我好了后,多出去旅游,其实我也喜欢旅游,就是不舍得花钱!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evahe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亲们我又活过来了哈

清醒于时光,安稳于日常

又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