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嘚瑟嘚瑟

evahe
·
·
IPFS


好久没出过门了,趁着到附近办事,早上七点多起来了,吃过早饭后给自己打扮收拾了一下,涂了防晒霜和口红💄,气色不错!


不知道是不是几个月没出门,路都变了,树木不见了,新铺好的沥青看起来死气沉沉的,交通灯也换了。今天没有太阳了,听说明天会有冷🥶空气南下,又冷了变天了吧!


附近多了一家阿婆鱼蛋店,在我平时美发店的隔壁,本来想洗头的,看到快十二点了,赶紧回家!看到路边有一台好炫的车,贝壳一样发亮,什么牌子不懂!


我发现我近视又加深了,以后出门得戴眼镜了,加入四眼妹纸行列,可能没休息好,熬夜又用眼过度吧,哎!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evahe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亲们我又活过来了哈

清醒于时光,安稳于日常

又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