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7月18日

(编辑过)

7月18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歷代志下十六章 9 節)

這一節經文完整的內容是:「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天下,彰顯大能來扶助那些全心歸向祂的人。」(當代譯本) 上帝正在尋找那些願意「全心歸向祂的人」,因為這樣的人在祂的眼中何其的寶貴!就像分享中所舉的喬治莫勒。我們先前提過他,他帶領孤兒院的孩子面對空無一物的餐桌謝飯禱告的那段經歷,鮮活的點出了他對神的信心。

莫勒說過:「我是在一八二五年十一月裡得救的,但是一直到四年以後,一八二九年七月裡才完全順服。那時候,愛錢財的心沒有了,愛都市的心沒有了, 愛地位的心沒有了,愛屬世的娛樂的心也沒有了。神,惟有神,是我所愛的。我在祂裡面找到了一切,所以我不再需要其他的東西了。」這樣的人是「全心歸向神的人」,是這樣的人吸引神的眼目,他們已經可以單單的跟隨聽從,不會左右搖擺。

阿布拉出版

而我們呢?大多數的我們都還在練習中,還在練習將心全然歸向神,不要隨著外面的事物亂動。這時候,看《警告!不要打開這本書》,和《拜託!請打開這本書》這兩本書當成練習。讓我們知道「警告」和「拜託」背後代表的意思,不要「講不聽」或是故意聽不到!

呵呵,如果你想了解自己到底程度如何,這兩本書剛好可以拿來測試一下。

阿布拉出版

#7月18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