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元罄
傅元罄

評論與沉思 Liker.social: @2j6u5pgp6

開始:2022馬特市年度創作成就榜

我鼓勵每個人把「它」寫下來,把你正在思考、困擾著你的事情寫下來。如果先有個開端,那我們就能合理的期待,終有一天可以走到「完整」、「完備」。

如果有在讀我的文章就知道,我今年寫的文章大多都是嘗試,都帶著一種不確定的語氣。很難有組織的、充分的表達出我的意見;因為我並不能肯定我的意見是對的,還無法想到結尾。但即使如此,我想:如果不寫下來(或是以其他方式表達出來),那就無法梳理、累積,和進一步的思考與重新審視。

所以,我寫了下來;而且,我也鼓勵每個人把「它」寫下來、把你正在思考、困擾著你的事情寫下來。讓我們先有個開端,好讓我們能合理的期待,終有一天或許能達到「結束」、「完備」。

我還在尋找,一直到屬於我的世界結束。

我的「馬特市年度創作成就榜」

2023/01/0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