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舍里.阿济格X自在观影计划
赫舍里.阿济格X自在观影计划

中国人 南京传媒学院学生

本人对于昨晚学校抗议示威活动的一些看法和感受

南京传媒学院 一一二六

“其实校外有一些声音还挺值得留意的 有些说南传内部有敌人 有些说缺乏组织和合理性 更多人是围观 这些讨论

确实应该更多面的看待 我不想之后的艺考生因为听说这件事就把南传的氛围和人想的多么澎湃和理想主义(如果换我艺考的时候看到这事儿肯定上头)在人文 学术这些氛围上 南传需要调整的路线 需要走的路还很长 起码他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学校 把学术当回事 而不是一笔生意 如今的整个南传都像是一笔生意”

到了这会儿 我感觉很遗憾 明明这发生在我的学校 我却感觉离这件事那么的遥远

原本 无论通过哪种途径 我会通过我的方式介入 参与的 而绝不是远远的旁观和评论

原本 我之所以来南传 就是要来做这些事情的 无论这件事是否粗糙和理智 是否存在精密的计划和真诚的目的 我会出手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 被远远的发配到另一个校区 没有人知道我们 也不让我们触碰他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