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chaud
Painchaud

调酒师自己喝醉了

Day Dreaming V

我们等待刀尖已太久。

看到群消息,昨日高雄同志游行。好像心里涌上来很多话要说,又咽下去了。明媚的天光和明媚的人生似乎都与我无关,我唯一能联系上的居然是,好吧,我曾经到过那城市。

早睡的感觉确实很好,如果中间没有一次又一次醒来,再难入睡的话。但其实晚睡的我也有一样的毛病,所以无所谓吧。最近不知是由于生理期的激素波动还是陀思妥耶夫斯基,总之困意来得都比平时早很多,晚上十点就睡了。那感觉像是一辆在夜里行驶的长途火车,间或清醒的时阵,草草地在某一站停留,尔后又咣当咣当地继续开往不知何处的终点。

终点是今早8点对面园区的防疫电子喇叭声,无孔不入,无法屏蔽的狗屁声音。但那是后话,我们只需关注一个宁静的,可以睡眠的夜晚。起来之后翻看昨晚的动态,似乎在我睡着以后大家创造了另一个世界。我的朋友们,在我睡着以后你们如此地生动鲜活,我们拥有同一个夜晚,但我短暂地离开了你们拥有的世界,我在你们上空漂浮。

梦里全是红绿的旗帜和呼喊,有面目全非的肢体也有鲜血,我听见自己呻吟。醒来时将鲜血丢在梦中,然而梦中的世界至少有抗争,这里只有恒久不变的电子喇叭声,唯一的声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