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chaud
Painchaud

调酒师自己喝醉了

Day Dreaming IV

饿。

整个人快熬透了。似乎进入了一种不需要睡眠也不需要食物的状态,简直要化身赛博格。

但无论如何,昨晚的烤鸡非常好吃,外酥里嫩鲜香锁水……最近迷上了这种烤制或者卤制的半鸡,要用手去撕开的,汁水总会溅出来。

被驯化的浪漫还叫做浪漫吗?看到落叶纷飞想到死亡和凋敝的浪漫?我想起舞会。

达尔文连同他腐朽的进化论似乎还活得好好的,而丹达吉勒是死了。我有一种喜欢古怪的、偏僻的表达形式的倾向,这使得我对象征主义戏剧着迷,使得我在Sarah Kane的作品面前大流眼泪,使得我笔下倒出来的文字也是一样地令人不知所措。

成熟的社会环境应当相信人的理性,因为成熟的环境使得人尽可以按照理性和规则去行事,无需迎合无需长袖善舞。倘若有人对我说:你为何总是如此愤怒?我的答案是:一个病态的社会使得理性的人抛弃了情绪管理,那不应当是人的问题。

我陷入了无穷的梦境,不再分得清真实的界限。好像我仍然在黑暗的甬道里急促地行走,寻找一张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