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chaud
Painchaud

调酒师自己喝醉了

Day Dreaming I

我正生活在一个动乱不堪的时期。

窗外的秋天很温煦,街头众人各行其是,没有烽火和烟,如果不怕被上司查岗抓包的话还可以在偶然撞见的咖啡馆里坐下来浅喝一杯。

我吗,我当然不在乎老板是不要查我的岗,但是谢谢,我咖啡因过敏。这看上去是一个再安静不过的午后了,动乱在哪里呢?

大概在我无法安宁下来的思绪里,天桥上站了巡逻的警察。昨天还是一个,今天变成两个。我忘了去做核酸,眼看就不能赶上牙科医院的预约了。我决心要逃离这里,这决心使我如此慌乱。

在白天变得越来越短的时候,晚饭显得那么重要——那么重要和迫切地要在天完全黑下来之前吃上一点东西,否则就像是饥肠辘辘地被抛进深不见底的漩涡中。天真的变得越来越黑了,我也越来越饿,屏幕的荧光让我紧张,今天仍然没有任何进展。

也许我会收到一个坏的结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