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们
伙们

无。

舊畫《米爾海姆的樹》 及 新連載 予告

這是好幾年前去米爾海姆玩的時候順便畫的。

米爾海姆全稱魯爾河邊的米爾海姆(Mülheim an der Ruhr),距離我住的地方大概半個小時的火車路程。那時候週末一般會去散步。真是一座很讓人放鬆的小城,那裡到處都是閒逛的老年人,以至於我以為這就是一座養老的城市。不過,我零星的聽說過一些有關這座小城的過去,據說在二次世界大戰時,這裡曾經是德國重要的軍事據點,不過關於這個部分,至今我也沒有搞清楚,也許這裡有懂德國歷史的人可以講講。話不多說,上圖。

樹超多的一座小城



此外是從明天開始 從新連載小說的予告。因為昨天受一位網友的啟發,我打算回歸MATTERS再試試。這是一部幾年前寫成的,關於【夏天】的小說,目前也正是處於盛夏時節呢,不出意外的話每天一更。

謝謝!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