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今天也要顺利呀
嗨,今天也要顺利呀

人文社科研究生在读\导师放养自救选手\英语线上教学实践者\努力输入和输出ing

DayN+1:一说出来下一次,感觉又有希望了

朋友跟我说,我经常跟男生处成兄弟。我说:我经常跟男生处成陌生人。

我舍友脱单了,她男朋友把他舍友和同门先后都介绍给我了。

而我面对内向的舍友还是外向的同门,都将关系处成了一个故事走向。

见面双方的印象都挺不错,加了微信之后,我时不时主动去微信聊一下,开始对方还能回应,挑起一些话题,后来对方越来越沉默,不知道说什么。于是,我识趣地断联了。

再一次,故事重演,我又把男生处成陌生人啦!

朋友A说:你不要太主动啦。

朋友B说:女生还是不要太主动了。

朋友C说:还是等男生主动比较好。

我反感且厌烦这种说法,等待男生主动,不是自己主动,总会让我觉得自己处于被选择的被动地位。如果我本就是不主动的人,等待对方主动,无可厚非。可是我就是主动的人,我就是想了解你,我就是对你好奇,我就会想找你聊天。让我压抑这部分的自我,彷佛是自我阉割。

可能我需要练习一下如何跟异性相处吧。

我长时间跟女生呆在一起,在每个人生阶段都能找到合适的女性朋友。我非常善于判断这个女生能不能成为朋友,如何跟她成为朋友,这是一种已经内化的直觉。

但在异性这方面,那可真是太糟糕啦!朋友圈只有两个可以称得上异性朋友的人,还是长时间不联系,有事才联系的泛泛之交。

善于自我原谅的好习惯冒出来啦。

我很抱歉舍友和她男朋友的牵线在我的操作之下无疾而终,但我并没有很丰富的经验,新人在开始搞砸不是很正常吗?我乐观地想,长路漫漫,我总会遇到新的感兴趣的异性吧!希望下一次能稍微做得好一点。

至少,能够聊天聊得稍微久一点,聊得双方都开心一点。

PS:简单(划掉,详细)记录一下上次的体验吧!!

转瞬而逝的新鲜体验!!!我真的挺开心哈哈哈

男生是我舍友男朋友的同门,就简称同门吧!

舍友男朋友组局打麻将,我第一次打麻将,输了一晚上。舍友男朋友觉得很抱歉,决定把他高白瘦的同门介绍给我。见面了是真的高白瘦,但是驼背!!给我的感觉很像《狂飙》里刚大学毕业的高启盛。

舍友他男朋友说,他说话的声音都变了哈哈哈,然后回去拿伞的时候,笑得很开心。

晚上也挺主动地提话题,聊天,给反馈也很好!

第一次见面我感觉真的挺好,聊天聊得很开心,同门是表情比较丰富的人,比较粗线条的我也可以很好地解读对方。但是有些我不是很喜欢,比如说觉得人文社科比较轻松什么的。所以,后面线上聊天的时候,我才很失落,这个反差真的太大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同门越来越沉默。对比之下,我才出现了我又把事情搞砸的想法,决定断联了。

回去的时候,给我开车门说注意头呀,还送我回宿舍。关注到我晚上没有吃什么东西,说不好意思太晚了,找他a钱的时候,还说下次吧,还打算找我蹭饭。

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会呀!!!啧,有点可惜错过了这样有趣的人~

经验:我以后要找这种会聊天会给反馈的人,因为之前一直喜欢的都是内敛的,明明不适合。这次体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会聊天会给反馈的异性原来这么好玩哈哈哈哈,下次我要再遇到这种类型的。

还有就是,我果然很喜欢高白瘦的男生,笑死了。我这个颜狗,稍微挽回一下,不要求很帅很帅,但是得要有一个闪光点。比如说,同门真的很白。

最后是,下次聊天再也不要聊成我一个人在叭叭叭啦!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要问对方对线上聊天这件事情的看法,还有就是能够接受多大频率的线上聊天。还有就是问对方下一次线下见面的可能性。这是我的核心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