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今天也要顺利呀
嗨,今天也要顺利呀

人文社科研究生在读\导师放养自救选手\英语线上教学实践者\努力输入和输出ing

DAY14|开始是接连不断的小组作业

今天是读研的第十四天,我参加了第四个小组。

今天上午,上完某专业课,老师随意地布置了一个小组作业,要求下周一个小组汇报。于是,又是一阵兵荒马乱,我和朋友紧张地计算要找多少人能够凑一个小组。尽管大家都不熟悉,但是因为小组作业连接到了一起。

我作为拉群和上报人数的人,默认地成为了组长。考研那一年,我日日夜夜单打独斗。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已经失去了小组合作的能力。面对小组组长的任务,我好像又回到了本科第一次当组长的时候,我不知道小组作业的方向,也没有足够的底气带大家做一个东西出来。

今天晚上是小组的第一次讨论,希望能够表现得好一点。至少能够确认一下这个小组的开会风格,认识每一位同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