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
安娜

mysterious

游牧计划(ღ˘⌣˘ღ)用流星的热度亲吻地面

(编辑过)
感谢香飘飘奶茶和被窝给我深夜打字的动力

1自述

我就像流星撞向地球又快速离开的遗弃物_她的一些旅行的热情变成了一块石头留下了。中国也有一些石头变成智慧生命的先例,所以我的存在也是很有一些中国智慧在的。

我19岁,我讨厌也害怕应试教育和一切考试,所以在去年休学了,不干了!我爱电影,文字,我的猫和我自己。我的特点是很有热度,喜欢短途旅行,有猫猫我也需要时间来整理和休息,有创造力,能坚持和对重要的事情负责。从疫情到现在,从重度抑郁焦虑中慢慢恢复至今,更知道自己的追求,我也想从一个内心更敏感的角度表达我眼中的世界,打破刻板印象里的对我们的看法,给同样情况的朋友带去一点鼓励。

2我想去where以及why

打算去冰岛和韩国,因为收到了了很多这里女人的鼓励。

打算去挪威和伦敦,我喜欢这两个地方的影视剧。

打算去非洲,我想去雨林看看。

打算去云南,香港,台湾,北方女孩很期待靠近赤道的温暖。路费和食宿大概一万。

目前急需一个启动资金。

3具体游牧计划

行程是不确定的,我打算先在国内做一些旅居,和经验丰富的游牧族交流,吸取经验。这是一两年内的计划。然后就打算做志愿者和工旅国外。主题就是旅行见闻,有趣的人事物。预算是一万元,包括路费和食宿和一个二手相机。

4如果可以的话,和当地互动

我想看见她们,被她们看到,体验她们的生活,吃她们做的食物,听她们对生活的得意和抱怨,告诉她们我的一些见闻,像水流一样穿过和我一同生活在地面上的人们的生活。

5记录行程

以非专业的角度,有时候我们并不需要多深刻的含义,轻松有趣就好,可以带来放松的能量,我感觉这是卷的时代忽视的一点。我的规划是播客和旅行vlog。我平时喜欢听播客,声音传递给我一种有着神秘性的温暖,我会给我的听众带来一些旅行的见闻,我的心得,可以在生活的忙碌间隙里随便打开,通过我的声音看到我的体验 。然后旅行vlog我打算做文字和视频两版,文字是以日记的形式来记录,视频是用我的视角来记录风景。Matters 像个小镇,没有数据焦虑,文字适合这里。我还打算拍一部电影来关联自己和世界,用镜头和语言与当地互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谢谢你看到我(ღ˘⌣˘ღ)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