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
姊妹

走自己的路

寻梦

背着简单的行囊

走南闯北

宛若一只不系之舟

在人生长河里

跌跌撞撞的漂泊

只为寻觅

理想中的港湾

寻梦

在逆境中挣扎

万千人群里

我不敢对一个人

过久的流连 顾盼

面对一座城

我没有感觉到心安

而更多的是心疼

寻梦

年复一年

在钢筋水泥堆砌的城里

一个人活成浮雕

无法逃避风雨的蹂躏

也躲不开这人间喧嚣

寻梦

我似乎看见了

荣誉的勋章

还有令人赞誉的光环

幸福洋溢在脸上

我情不自禁的想象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