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塵世の魚女
漂浮塵世の魚女

想說很多,卻無從説起。開悟后の人生,【原來如此】。或許人生還有愛,只是呱呱落地之命已然注定。求神拜佛,只愿簡簡單單半生。

20230517の經期第一天

(编辑过)
#碼色市 碼的百萬個話題#夢#預示#月經#經期#經期症候群#女人#男人#父母#關愛

昨天下班跟公司兩個小姐妹(簡稱 L 和 W) 約了大排檔晚餐,由於時間還沒到,就在公司的飛鏢區塊 (很時尚的公司,明明是法律專業,但公司人員個個都是很型格,偷偷說 很多人都有紋身,我自己也是) 有機會再聊下我公司。和W快速射飛鏢,輸了但很開心,因爲公司一個年輕高層 (這也是一個小曖昧的故事但已經過去了)看我想玩幫我們開機,總之興奮過頭了。

從太子走去深水埗找L,遠遠看過去,我猜是她,好像胖了點,但很有質感,總算不是當初剛認識的時候那種瘦到皮包骨的美人,現在是那種有點肉:就是男士説的該胖的地方胖該瘦的地方瘦,叫了她的名字沒應。我還以爲不是,因爲旁邊W也說那個應該不是L,但走到跟前,是L啦。然後原本想去的店,爆滿雖然味道超香但沒辦法,只能轉移陣地了。

香港大排檔的特色就是啤酒和熱炒,最大的特色就是講話就像在吵架就對了啦。我發現一整晚下來,我都喉嚨痛了。然後因爲公司有酒吧台,我和L,W覺得還沒喝得盡興,就偷偷跑回去公司繼續喝,然後就瘋狂了,凌晨2點才回到家。還好熱水器昨天下午就弄好了,洗了暖暖的熱水澡后,舒舒服服地睡覺。

誰想半夜做了一個夢,夢到褲子濕了,我迷迷糊糊摸了摸内褲,好像濕濕的。然後一個大驚醒,睡眼迷蒙地爬下高架床,脚踏實地后再摸一下,沒錯了。雖然是自己的身體,女性的本能,但那一刻還是煩躁,覺得惡心。連忙拿了新内褲和睡褲,衛生巾去厠所換洗。女生在經期前後最辛苦的是什麽?是來之前的症候群,輕微的可能是頭痛,肚子小絞痛的預感;嚴重點的是四肢無力,全身酸痛好像感冒來臨的徵兆。來了更別説,那種動一動就血崩,走路的不自然,好像懷孕那種飢餓感和隨時想嘔吐的反胃感。當然進醫院的女生更是屬於説不得的心酸,想起自己曾經暈倒在厠所一個小時,聽到門外父母的喊叫聲,無力到陷入渾濁的無感世界,全身虛汗盜汗流滿整個浴室。

寫到這裏,突然回想起前任在客廳呼呼大睡,熱了還懂得起身開冷氣,但我在房間因爲經期痛而大喊大叫的時候,他都沒有進來看一眼,反而半夜因爲這個對我大打出手的時候,我就知道這輩子我都不敢再相信愛情了,男人真tm不要臉的禽獸,自私自利。

我知道還是有好的男人,但那只限於百世修佛才能因功德遇到的好運氣。我自認我因爲是來此世受劫。好了,這段感情帶給我太大的領悟,謝謝 @jeger0705 發起的碼色市徵文, 我會藉著這個機會寫出這個我這個愛情故事,也是是屬於我的不爲人知的一面,但同時也是屬於所有男人不爲人知的真實。希望大家認同和有所感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我不是創作,我只是在分享故事。你我他不一定雷同,但一定有關聯性。希望帶給你我他啓發,避免人生雷區。希望大家喜歡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