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龍
一龍

絕對狗派。希望能將生活中每一份細緻感受都記下,卻總缺乏行動力的女子。懶癌。總是臨時起意的創作者。 https://linktr.ee/1looooong

【真實生活】一龍|滿滿奇遇記 03

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我的三魂七魄大概是在看到那恐怖的訊息後就原地解散了吧!

DAY2〈比失去更難受的是(上)〉 2/21 : 7,452步

2/20晚上一無所獲地回到家,告訴自己不能什麼都不做就放棄了,用盡力氣敲打出協尋的文章,已鮮少在臉書出沒的我加入了好幾個協尋社團,在找滿滿的照片時,每看一眼,心就痛一下、眼淚不停地掉,心想著這樣可憐的孩子到底遭了什麼罪?跟到我之後,一起出了車禍,還要被搞丟?

2/21我仍然提起精神去上班,回想起來有點不該,但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我的三魂七魄大概是在看到那恐怖的訊息後就原地解散了吧,而我也只先跟一個同事私下分享我發生了這樣的事。

對我來說,牠才走失了半天啊!白天車這麼多應該不會移動的!我下班後趕快再去找,找到凌晨應該也有希望吧!

表面上還是做著該做的工作,那天工作效率也不可思議地好,好到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理性得太過頭,但我卻深深害怕,感性就算只多了一點點、一滴滴,我都會瘋掉。

男友傳來訊息,要我再跟店家要當天店內的監視器畫面,因為收到也在同間走失狗,上週才找回的網友捎來訊息:「不太可能,我們的日期是正確的,才幾天,監視器時間不可能無故跑掉。」

腦袋裡好像有什麼東西瓦解了,突然覺得自己昨天的預感很對。

店家第一時間回覆不方便提供,因為還有拍到店裡的其他狀況。沒多久後,又捎來訊息給我請男友不要再打電話了,電話都是轉到工讀生那裡,工讀生不方便接,請我們先用LINE跟他聯繫就好。

我當下心想轉電話不是設定一下的事情,你是不會直接設定轉回你的手機就好了嗎?到底在幹嘛?

帶著這樣的焦急我還是一邊工作,到了中午,店家傳來:「很抱歉,因為沒有第一時間告訴你們,因為真的緊張過度!也被老闆訓話一番了,真的對你們很抱歉,還是會持續尋找滿滿。」底下緊接著是監視器畫面。

看到滿滿先是蜷縮在店內的角落,非常捲起自己的那種,先是一陣不捨,接著兩個人離開店內,門沒扣好,滿滿就這樣出門了。

切到店外的監視器會發現,牠其實在店門口徘徊了一段時間,帶著緊張和疑惑,慢慢的聞聞走走,在這之中竟然沒有人馬上發現?

其實監視器畫面我也就淺淺看了一下,就傳給男友;我實在不敢看完,沒有勇氣多看那徬徨的小傢伙一眼,甚至是寫這篇的同時我才敢再打開。

我對店家遲來的道歉和監視器畫面已讀不回,若要回我大概會打下:
「所以呢?終於道歉了好棒棒?承認自己說謊了好棒棒?你緊張過度關我屁事!難道你以為狗不見了都有辦法很快找回然後假裝這一切都沒發生過嗎?要不是我20號就會來,22號才回來,是不是22號才會被通知啊?」

氣,真的是有的,我再次逼自己冷靜,繼續吃我的冷冰冰三明治。
吃,不是為了什麼餓,而是怕不吃血糖低,沒有力氣繼續這一切的一切。

20分鐘後,店家突然霹靂啪拉又傳來七次一樣的道歉話語,再接一句:「請問這樣有看到嗎?有收到嗎?」

我的理智線真的要斷了。你傳了我就要回?道歉就要接受?你是誰啊?

:「我有看到,但不代表我現在必須做出什麼回覆吧?心情真的很複雜。」

(12:46) 因為你男友說沒收到
(12:46) 我怕他沒看到
(12:47) 所以再重複貼上給你們

關我屁事關我屁事關我屁事啊,為什麼不敢直接打電話給他?
他有看到沒看到,對這件事有什麼影響嗎?你不就是在逃避嗎?

後來男友跟我回覆他請店家馬上去印傳單,四處去貼。
我本來也想在上班空檔中偷做,但我只要想到螢幕上會秀出滿滿的臉我就是下不了手,我要怎麼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