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6
ao6

你的認知僅僅只是你的認知

人生活-短語筆記

我等不及回去那個平凡無趣一成不變的生活了,而那一切來自於我的創造。

因為我要愛自己,所以我更會尊重他人認識他人愛我的方式。

才不會太多的要求,導致越了界。


期待建立在恐懼之上,「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是因為恐懼是0,只要沒有+1,又接收到期待以外的未知變數,就會很容易變成-1。


讓我們,在各自的崗位,做為一個心智健全的人,活下去。

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可以擁有快樂的。

我喜歡過的人都跟我很有默契:)


做自己的父母,療癒內在小孩。

如果我是自己的父母,我會怎麼對自己?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創造,我愛這個當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