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6
ao6

你的認知僅僅只是你的認知

藝術有能煉金的品質,因為它原本接近屎、每個人都有。

(编辑过)
如果要拿一個東西來比喻藝術,我覺得它像糞便:自然且需要傾洩。

如果要拿一個東西來比喻藝術,我覺得它像糞便,需要我們花時間醞釀且無法略過,他就是在我們覺得困頓的時候排出,排出的瞬間即是暢通(揮灑),或許我們不用賦予它高貴的象徵,但他就是人類存在會有的一個過程一種抒解。

而在這個資源耗盡濫用的時代,最美好的狀態與考驗或許就是我們“是否願意”讓藝術創作如糞便一樣真正回饋、滋養土地及參與我們(人類)本身,很多東西我們不能做主,但只有自己能為我做主。

看一則反思當代藝術影片有感而發的文字,每次都是在當觀眾的時候最會得到靈感!但其實這些是也是看書後觀察自己的創作模式總結得出的答案,是因為某種能量需要排出需要發洩,所以創作。

目前正在學習讓我蹲廁所的時間縮短,排遺順暢🤣(一樣是比喻,自行體會了哈哈哈

沒什麼文化,所以只能用接地氣,or有些人認為是庸俗的日常語彙來比喻有感事物,嘛 不過這就是生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