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eTruck
LeseTruck

LeseTruck Studio For Speak

新蛤每日电讯 | 各地如火如荼开展遏止形式主义主题学习活动

(新蛤社 12月33日 汉东电)为了遏止形式主义之歪风,汉东省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的主题为“团结一致务实前进 杜绝形式主义歪风”。会上,汉东省省委书记、汉东省省长、汉东省政法委书记、汉东省委监察委书记以及兄弟省份代表临海省委常委分别做重要讲话、讲话、交流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美好祝愿。本次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空前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明确指出,当前全省上下存在着一股形式主义的歪风,许多干部同志存在流于表面、追求短平快的面子工程、尚未做好打改革发展持久战的准备。大会一致呼吁全省上下需立即进行自我批评、反思,及时遏止这一歪风。

(新蛤社 13月4日 汉东电)会后,各地市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全省“一二·三三”会议精神。各地市的有关部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传达市里有关领导关于学习全省“一二·三三”会议精神的指示,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认识到了现有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全省各基层社区网格、各街道办事处、各居民委员会也积极响应全省“一二·三三”通过举办群众性联欢活动、布置宣传展板、举行“遏止形式主义”主题知识竞赛,通过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创新渠道的手段,将“一二·三三”会议的精神传播到了千家万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