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燈DIY
一燈DIY

大家好我是一燈, 我現時主力都是在YouTube, Hive, Steemit, DTube, LBRY分享一些簡單有趣的生活創作DIY作品,慢慢也開始增加了自己生活的記錄點滴。近幾年我都學習不少虛擬貨幣的操作。這些我都會一一在這和大家分享。 Youtube: 一燈DIY http://bit.ly/2Jgl5FB IG: http://bit.ly/2HhUNR6

健美瘦身與脂肪肝有關!自製逆轉脂肪肝飲品

😎若要瘦身健美💪,必先減脂,若要減脂必先處理好脂肪肝!今日想講一下脂肪肝的問題~ 💃今集影片➡

什麼是脂肪肝?

為什麼我要講脂肪肝?其實你和我都有可能患上了脂肪肝!為什麼我這麼說?是因為除非你不吃粥粉面飯,又除非你是天天堅持做運動的人,這樣你就不會是有脂肪肝了。

肝臟就是在身體右邊,正常大約3.5磅左右,如果它發胖5%就算是脂肪肝,脂肪肝就是肝臟累積了很多脂肪,它開始慢慢發炎又纖維化,你不管它過多兩年變成肝硬化,肝硬化你再不管它它就變成肝癌。

但到肝硬化這一刹那還沒有症狀,完全不知道肝臟已發生問題,因為肝臟不會叫救命,又不會給你信息有問題,所以你是不會知道你的肝臟已經壞了,肝臟壞死了九成還可以工作,很特別! 它壞死了九成你也不知道,它完全沒有症狀,所以到了最後一刻你知道肝硬化,甚至肝癌已經是太遲沒有得救。如果去到肝硬化之前你都還可以得救,就算死剩一成也可以救回來,因為肝臟這個器官,是全個身體唯一一個可以百分百重生的器官,但是這個重生的時間是很長,可能要3-5年長時間才可以修復。

picabay

什麼人會有脂肪肝問題?

未必一定是肥胖才有脂肪肝,瘦削的人也會有脂肪肝,因為瘦削的人覺得自己什麼都能食,不會顧忌食的問題不怕肥胖的狂食,控制不了飲食就會得到脂肪肝,瘦人得脂肪肝比肥人得脂肪肝高出兩倍。

人體的血液同一時間只可以容納一茶匙的糖,如果超過一茶匙的糖,身體會把它轉為脂肪把它儲藏 ,女性會儲藏在臀部,男性會儲藏在肚腩,打後的會儲藏在肝臟裏邊去了,脂肪長期浸泡在肝臟就大問題了,開始發炎纖维化起斑之後肝硬化。

女士們最合用的減肥飲品

我今日會教大家一個很簡單的方法,解決脂肪肝的問題也可以降低血糖問題,女士們最合用有減肥作用,是什麼? 就是蘋果醋了,除了蘋果醋還要加上檸檬汁,這個就是絕妙的配方直接針對肝臟,一會兒會詳盡怎樣使用蘋果醋及檸檬汁,很多朋友以為我會講韓國一些品牌的蘋果醋或水果醋,其實蘋果醋也很講究,就像挑選紅酒一樣的講究,蘋果醋也一樣不是簡簡單單的去選購,什麼天地壹號晚飯喝的,又甜又有氣泡的這些只可當果汁喝。我今次用的是一支純果醋,是很酸沒有甜味很刺鼻的這種醋,而且個蘋果醋加上檸檬汁,對降脂肪是非常有幫助,對肝臟是非常有益,我教的蘋果醋是碧鹹太太,長期用健身減肥的方法,女士們大家一定要留意了,如何像她一樣的健美身材,46歲三兒一女十多年還可以保持身形,她每一天都是喝這個蘋果醋!

維多利亞·碧鹹

蘋果醋的成分是什麼?

我們先看一下蘋果醋的成分是什麼,蘋果醋不是很多營養成分,沒有維他命A又不足夠維他命C,又不是很多礦物質,像一般蘋果汁差不多,有一些果膠維生素B1 B2 植物素,葉酸 菸鹼酸 礦物質鈉磷鉀鈣鐵鎂,都不是很多只是微量,原來蘋果醋最多的成分,也是最關鍵的成分叫做乙酸,而它的乙酸又有什麼好處呢,原來蘋果醋真的很多好處!

一個DIY飲品簡單逆轉脂肪肝

我今日要介紹的就是這個叫做布拉格有機蘋果醋,這款是最經典的是蘋果醋的始創者,外邊大多數人都會用這個牌子,它有什麼好處跟外邊的有什麼不一樣,最主要一樣東西就是(With The Mother),醋母 什麼是醋母? 醋母是一種酵素菌,看到底部有些沉澱物就是這種細菌,這些微生菌還未死因為沒有消毒,在街外買的一般蘋果醋晶瑩剔透,這些已經過濾了也是做了巴氏消毒,所有微生菌都已經死了,這些醋不會再發酵也不會再酸化,這些醋的用途不一樣,而布拉格還有這些益生菌,對人體腸臟亦有好處,這個布拉格有機蘋果醋未經巴氏消毒也沒有過濾是有機的,大部分注重健康的人都會用它。

首先用400ml的水,加一至兩個茶匙的蘋果醋,如果第一次用的朋友先嘗試一茶匙吧,因為真的很酸! 能接受的才用兩茶匙,再加入一至兩個茶匙檸檬汁,檸檬用新鮮的可以了,找一個檸檬榨汁器我用的是一個榨汁杯,比較獨特方便攜帶出街,把檸檬切開一半對准尖位榨檸檬,榨汁完的檸檬皮我不會馬上掉,可以放在洗手間或冰箱内吸收臭味,把這個蘋果醋混合一起,我這裏半個檸檬汁,如果大家接受不到太多可以減半,一至兩茶匙分量起,我當然可以接受全部混在一起,我這一瓶蘋果醋可以帶出街用了,有脂肪肝的朋友可以一日飲多次,若保健瘦身的可在飯前先喝一點點,在飯後把它喝完,普通一般保健,可以在晚上最後一餐後飲用,臨睡前三個小時左右飲一杯,對身體很好也有些朋友早上飲,我自己就沒有看個別情況吧,你可以看自己那一餐,蛋白質脂肪較豐富的,餐前喝少少餐後喝完它,幫助消化非常好,如果晚上喝的朋友可以用多一個方法,加一支吸管去飲好一點,避免酸性經過牙齒會帶來敏感,用吸管飲減少傷害牙齒,飲完也要漱口就是這樣,今日的分享到這裏了,希望這個蘋果醋檸檬汁幫到大家,有脂肪肝的問題可以得到改善,想減肥瘦身的也可以幫助到,如果影片幫到你,請記得點贊訂閱及分享,下次再有好東西分享給大家,下次見拜拜!

😊影片中所用的產品:😊

布拉格有機蘋果醋 它是所有蘋果醋的創始者!Bragg Organic Apple Cider Vinegar (With the Mother) https://amzn.to/2UNJoOE

韓國Citrus Zinger檸檬榨汁杯 https://s.click.taobao.com/o1gwxt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