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燈DIY
一燈DIY

大家好我是一燈, 我現時主力都是在YouTube, Hive, Steemit, DTube, LBRY分享一些簡單有趣的生活創作DIY作品,慢慢也開始增加了自己生活的記錄點滴。近幾年我都學習不少虛擬貨幣的操作。這些我都會一一在這和大家分享。 Youtube: 一燈DIY http://bit.ly/2Jgl5FB IG: http://bit.ly/2HhUNR6

如何用比特幣消費 最新購買Bitcoin方法 AAX 幣安 Wirex 加密貨幣VISA卡

哈佬大家好我是一燈

今日會隨意一些拍這個影片,近日在報紙檔出現一件很有趣的事,就是這一份報紙,這份報紙頭版整版都是講關於比特幣,非常特別,不知是誰刊登的,這裏說,【銀行,今日唔係你飛我係我飛你】,現在很多人都聽過比特幣,但是還有很多人不敢用不敢接觸,但是都開始多人問我關於比特幣在香港怎樣購買比特幣,現時很多人都說走資,比特幣是否像銀行一樣要匯出海外?那當然不是,他們弄較複雜了,原來很多朋友都是不認識,所以今次隨意拍一條影片講一講。

其實就想講一講今年2020年最新比特幣買賣的方法及如何用比特幣消費,因為世界又變得不同了。

這個是富爸爸,如果你有留意開他的頻道近年說的東西,他應該是在5月份開始留意比特幣,因為他出了一本新書說世界每一樣東西都造假,如虛假的資產、地產是假的、金錢是假的、教育灌輸都是假的,灌輸他人如何投資都是假的。他最大的轉變在今年不斷呼叫他人購買黃金、白銀及虛擬貨幣。他認為祇有三樣東西是不在金融體系裏面被操控,金融世界以外的東西就是黃金白銀及比特幣,對他來說祇有這三種東西是最穩陣,以外其它的東西都是不靠譜是假的。

我拍了一條視頻現時2020年是要怎樣用比特幣消費的,影片好在最後部分。

之前我都講過究竟實體黃金好還是比特幣好,我都是支持比特幣,因為今時今日比特幣的流通性比較強大很多,為什麼?因為就是這個,最主要是VISA這個公司,或者是三大公司VISA、萬事達卡及PayPal,衹是VISA比較行先一點,它跟很多數字貨幣交易所合作了,萬事達也在追趕它,PayPal也都開始向加密貨幣方向發展,所以今時今日刻不容緩了。

說回現時2020年買比特幣的方法,應該很少用ATM機了,除非你去海外地方才可能會使用,例如提取當地法幣,因為收費都比較昂貴,大約都要十個巴仙手續費,完全不想接觸銀行可以選擇這個方法。大部分人在香港會使用這間TideBit,很多人都有用開這間本地交易所,不過也有很多朋友不會用,因為是一位火先生極力推介的,但是很多人都不喜歡這位火先生。而另外全球最大的有這個選擇BINANCE,這個是網上交易所,登記後可以網上買賣,透過銀行或用信用卡都可以買賣,可以透過OTC場外交易方法,類似淘寶平臺的方式,尋找買家賣家交易,直接用銀行交收。不過BINANCE也有一點小問題,有些朋友都是不會選擇,因為這公司的老闆是中國人。另外近年仍有一個新選擇,叫做AAX都是一間有實力的公司,它的賣點是有一套倫敦證券交易所技術,買賣交收速度超快,如果要做到交收速度分秒必爭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現時是所有交易所最低手續費的一間。AAX 加密貨幣交易所: https://bit.ly/2EFmYum 

AAX

想知更多詳情可推介大家收看一個廣東話YouTube頻道,李奧,大家如果想認識關於加密貨幣一些投資分析買賣,這個頻道算不錯,李奧是香港唯一一個很頻密的頻道,一個星期有兩集去分析大市及一些市場的消息,還有分析某些幣種的好與壞,分析得非常透徹很詳盡很緊貼大市,在香港絕無僅有,我平時看這些都是外國的片,所以有香港廣東話頻道要極力推介。大家可以收看這一條片2020年8月最新用港元購買加密貨幣及比特幣USDT/USDC的方法,資訊非常之新,李奧頻道開啟了不到一年時間,還有很多Defi項目大家也可以學習,一年都還未夠衹是七個月,最新的買幣方法就是這兩條片。

好了又講回我的話題,這種比特幣VISA卡,這個叫TenX大家可以去這個網址申請,住一間新加坡公司,有了這一張卡就可以用它來消費,去7.11買東西、去麥當勞買東西或去超級市場買東西都可以用這一張卡,其實唔止這一張卡香港有幾張卡都可以使用,有Wirex有Crypto.com,而李奧頻道都有講關於這些VISA卡,是一種扣賬卡,隨時可以充值充比特幣或者充值以太幣等。

不同的卡種有不同的充值幣種,去到世界各地都可以使用,總之在櫃員機提取當地現金出來,去到任何地方衹要有VISA的標記的櫃員機都可以提取現金,或者在當地消費,總之去到世界各地都可以使用是無國界的。所以話唔需要怕買了比特幣不知道怎樣使用,反而拿住實體黃金就真的不知怎樣消費了,冇可能拿住金幣在超級市場買東西,所以比特幣流通性是最強的,因為已經結合了VISA。好了大家可以看我在街外拍的外景片了。

最後很可惜拍完影片不到一個月這個TenX Visa卡某些政策原因停止了香港的運作,所以大家如果要申請的話可以申請英國的Wirex Visa卡,這個也是大多數人2020年必出的神卡,免費申請,3日就有DHL免費送上門! 👍可以儲值港幣、美金、英磅、日圓、歐羅等多種法定貨幣,亦可將 #Bitcoin #Ethereum #Litecoin 多種 #加密貨幣 轉換成法幣使用。 Wirex Visa卡免費申請 http://bit.ly/30eC3KP

😎我們可以將 Wirex Visa Debit 卡理解成一張旅行用的扣賬卡(不是信用卡哦!)而它有 5 大賣點:

1👍申請時不需要提交入息證明;

2👍免費申請、後續也沒有年費;

3👍用信用卡增值 WireX 卡時可賺現金回贈/飛行里數,而用 Wirex 卡簽賬時還有額外多一重回贈;

4👍支援港幣、日圓、英鎊、美金、歐羅等 12 種法定貨幣,可先行兌換好外幣供旅行時用;

5👍可以免費於 ATM 裡取少量外幣供旅行時用!

在此之外,WireX 還是一張有支援加密貨幣的Debit Card,但我們並不需要有使用加密貨幣的習慣/意圖,也可以申請一張WireX 卡來用用,因為它真的是一張出色的旅行卡。

Wirex 是一間英國公司,2014 年於倫敦成立,有獲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FCA)發牌認可。

而香港申請到的Wirex Visa Debit 卡是Wirex 團隊經新加坡Railsbank 發行的Debit 卡,可以儲值港幣、美金、英磅、日圓、歐羅等多種法定貨幣,亦可將Bitcoin、Ethereum、Litecoin 得多種加密貨幣轉換成法幣使用。另外,Wirex 在歐洲也有和 Mastercard 合作直接發卡。

Wirex免費申請👉 http://bit.ly/30eC3KP

#英國 #美金 #比特幣買賣

#btc #離岸戶口 #走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