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笔笔笔头
笔笔笔笔头

看我挖到了什么!pinterest视频保存到手机相册的正确方式!别犹豫了点进来看!

绝了!真的好用!

有人使用Pinterest吗!这上面的素材简直多到离谱!图片视频通通多到你眼花缭乱!但是这个app只能保存图片,视频却保存不了!真的是何必呢!遇到这种情况我当然是不服气了!接下来给你们展示一下我找到的保存pinterest视频的方法!

我用的资源下载工具一直都是【光影存图】app,我的心头最爱!苹果安卓都能用!在应用商店搜一下就有啦,长下面这个样子

先在Pinterest上找到喜欢的视频,点视频右下角的三个点点

复制视频的链接

再打开【光影存图】app,要先注册登录才能用哦。点“存图”,把视频链接黏贴到框框里,点获取素材,如果在下载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可以看一下《下载常见问题》

等待一下进度条跑完

进度条跑完就会显示保存成功啦

总的来说这个应用确实很好用!下载速度非常快!安卓和苹果手机都是可以用的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