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笔笔笔头
笔笔笔笔头

冲浪选手看我!Youtube超清4k视频下载到手机相册教程!

突破极限,全网首发!油管4k视频超清下载!

在互联网上各种下载youtube视频的教程天花乱坠,可我至今还没有看到一个能下载超清视频的办法,但是!就在今天!这个能下4k视频的软件它来了,这个超级nb的软件让我无话可说,就俩字:用它!

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光影存图】app,苹果安卓都能直接搜索到

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光影存图】app,苹果安卓都能直接搜索到

下载完成以后,我们正常的注册登入,去youtube上把我们要下载的4k视频链接复制下来,回到app上把链接复制上去

在跳出的窗口,选择2160p分辨率即4k,因为4k视频的分辨率比较高,下载时间会比较慢,稍等一下就好了

下载好的4k视频会直接保存到我们的手机相册,详细信息里也可以看到视频分辨率,属实nb家人们

在下载快结束的时候如果出现4k视频下载超时的情况也不要担心,再点击一次“获取素材”就好,这是因为4k视频的文件大小过大导致的。要注意的是正常下载4k视频都是需要开通会员才可以下载的,但现在下载app在应用商店好评,找app客服就能获得三天会员时间,再次期间可以正常下载4k视频!给我冲冲冲!


【光影存图】app作为全网唯一在手机上能下载YouTube 4k视频的软件,不论是对于普通素材下载用户还是专业素材的用户都做到了极大的满足!不断突破极限,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功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