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为何走到这个困境

容错率太小了,反转过于艰难了,而我们还背负太多的期望和压力,估计这也是众多年轻人迷茫的原因吧。


昨晚和同学在楼下聊天,说到这个春节,因为没钱,过的真不是滋味。他的情况我知道,赌钱基本上是负债累累,而我也被他扯了钱,虽然嘴上说着抱歉,但我也一样不好受。


反思过后,自认为是自己的贪心,然后过于照顾朋友以至于自己受损,钱,虽然说重要,但是太重感情的人在这个社会就会活的不开心。

计划过几天出去工作了,工资不高,但是现实逼的也只能继续干,家里全是需要依靠自己的人,而自己还一无所长,身为底层人,要逆袭是有多难,一不小心就会坠入深渊。

容错率太小了,反转过于艰难了,而我们还背负太多的期望和压力,估计这也是众多年轻人迷茫的原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