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财富自由之路

复利是世界第八奇迹,普通出生的我们都是普通人,首先我们要保证现金流,有稳定的进账,接着是拓宽来源。第一桶金都是异常艰辛的,但是财富一旦到了一个临界点,自我繁殖就非常恐怖。

富爸爸,穷爸爸这本书可谓的现象级的,大部分人的财商依靠阅读它觉醒,我看了好几遍,最后总结了两点,第一开源节流,第二,打造自己的赚钱机器。

这个时代,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每个人都在拼命的追逐金钱,可是结果却并不如意。每个人面临的环境不一样,当然获取财富的途径也不一样。

但是有一点是相通的,那就是多渠道收入,购买资产产生被动收入,打造自己的赚钱机器,然后人就可以获得自由。物质自由,时间自由,精神自由,而财富自由的终极目的也就是如此。

很多人的一生都是被策划的,也是被动的承受。从来没有能够掌控自己的人生而被世俗牵着走,混混耗耗过完这短暂的一生。


那我们要自由,要享受,要满足,通往财务自由之路就必须是我们每一个人的重中之重。

也许我们的起点很低,本金很少,负担很多,但是起点低我们就更需要做时间的朋友,做正确的事,期待复利的机缘。

复利是世界第八奇迹,普通出生的我们都是普通人,首先我们要保证现金流,有稳定的进账,接着是拓宽来源。第一桶金都是异常艰辛的,但是财富一旦到了一个临界点,自我繁殖就非常恐怖。

其次做正确的事情,做趋势性的投资。期待行业的红利,让财富上升一个阶层。普通人打工一年存10万,累的苦哈哈,但是有第一桶金了,用500万,只需要找到年化10%的投资,就可以轻松赚50万,而且不需要付出过多的劳动。

这收入没有可比性,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尽快搞到第一桶金的原因。其次就是打造自己的赚钱机器,这个世界有太多赚轻松钱的机会,就看自己能否看的清脆,明白而已。

也有太多人不事劳动,依旧活的精彩的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