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老板的性格就是公司的模样

不得不说,老板的性格就是公司的模样,老板的格局注定他的财富丰盈。即便我不干了,到长沙依旧会去找老板和主管一起吃饭,这份情谊还在

之前在广东工厂打工的时候,辛辛苦苦做完了事,绝大部分的老板必定会找理由克扣员工的工资,也有很多老板会故意少算工资的。所以劳资关系早些年普遍很紧张。

即便到现在,也依旧有很多企业老板格局非常小,越是那些低利润,劳动密集性的产业就越是如此,因为老板赚的利润也不多,只能往死里扣。



我去长沙工作20多天,商贸企业虽然做的不大,在行业也算小有名气,但是公司的运作非常正规,进出账,财务清晰明了,库存都能明细到一桶油,一支酱油。虽然人工是要的多,但是公司管理非常垂直,现金流非常稳定,财务健康。

和老板说不干了,他让我把里程,上班时间,和主管,财务交接,到点就直接转账了。还让我有点意外,要是在广东那边的商贸企业,很多业务离职都是和老板成仇人一样。

不得不说,老板的性格就是公司的模样,老板的格局注定他的财富丰盈。即便我不干了,到长沙依旧会去找老板和主管一起吃饭,这份情谊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