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新年的酒继续喝起😀而我一人逛超市

今天是正月初二,tina1219 母女三在家过年,今天 本该是回娘家拜年的好日子 ,但是我在深圳过年,你们在家跟着爸妈一起走亲戚。

我看了下天气预报,家里的温度很低,而且还下雨,而深圳也是这阴雨的天气,十来度,也不适宜外出活动。今天的迎接财神爷的好日子,话说是龙抬头,本地人还是很讲究的。

今天一个人去了超市走走,平时工作忙碌,也是没有这份闲心去瞎逛,但是今天就是打发无聊的时间。

这些年很少陪你好好的出门逛街,要么总是让你一人带着孩子出去,我也很不能理解,为啥女人都喜欢逛街。后来朋友说,每个女人都希望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圈子,而不是每天围在男人身边转。其实,我今天自己逛了一圈发现,偶尔出去逛逛,不仅仅是为了消磨时间,而是可以看到不少精致小巧的玩具。有时候并不会买,但是看着挺有意思的。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cherry-blossom-ornamental-cherry-495603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