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学习他人的智慧为我所用

他把自己的投资和赚TOKEN分为三类,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这样有利于分级管理,对于新手,老人来说都非常的实用,参与了市面上的大多数内容平台,而且参与的很多TOKEN都是可以赚币的

今天看到米高区块链的分享,给我感触很大,虽然不认识他,但是从STEEM到HIVE再到马特我一直有关注他,虽然每天的时间感觉不够用,很多好贴子也没办法全部看完,但是看到自己喜欢的内容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

今天看了几篇他的分享,他把自己的投资和赚TOKEN分为三类,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这样有利于分级管理,对于新手,老人来说都非常的实用,参与了市面上的大多数内容平台,而且参与的很多TOKEN都是可以赚币的,然后分享到每天增加1%的理念,有可能达不到这么高的收益,但是投资需要积累,更需要时间啊。大部分人都想赚块钱,而没有经过时间的淬炼,我认为即便得到都是浮财。有用显卡挖矿和挖香蕉币,另外分享的一些投资理念我深深认同,但是自己做的不够好。

然后分享利用平常生活节约下来的钱来投资项目,利用DEFI,以及一些STAKING来赚币等等,我深受启发,本来这个行业的机会就很多,而且我能接受到的信息也还算广,现在又是全职从事区块链行业,那么我更没有理由不去做好这些基础的工作了。

图片来自Unsplash网站


原来投资可以这样分级,风险等级可以这样划分,赚TOKEN 可以这么多方式,理念可以佛系,但是争取一定要积极。我猛然回想,在区块链行业的这一年多,我是不是在一些原则和基础性的问题上一直在犯错,是不是对于财富追求过于激进了。一直说慢下来,慢就是快,原来亏损的源头在于一开始自己就搞错了对象。

我觉得可以根据他的分享做一些调整。

首先将自己的投资分等级,我参与了显卡挖以太坊,也挖香蕉币,这类低风险的投资而且收益还算不错,其次是DEFI,目前是牛市尾巴,除非非常看好的币种,要不然就不在入了,将收益全部换成USDT,USDC等稳定币,找池子年华收益20%也还不错,另外几个链的池子也开始尝试去挖,,高风险的就是买入一些我看好的币或者协议代币,作为长期打算。其次是就是内容平台,我现在知道的内容平台多大十几个,但是每天分发文章,写作,互动都占去了很多的时间,后面就这种考虑2-3个平台,其他的就是随意分发了。

现在看来是HIVE好马特,NOSIE,以时间合理安排为主,以在平台学习为主,顺便赚一些TOKEN,然后全部拿去STAKING,我觉得也蛮好的,虽然短期看不到收益,但是在平台一可以学到行业知识,其次也可以培养自己的习惯。等着TOKEN积累到一定的数量,也还是可以的。

每天的时间浪费有点多,完全没有上班时候挤出来的时间学到更上心,这是不对的,可以偷懒,但是一定要每天都有所进步,区块链的世界这么大,本金还这么小,怎么可以荒废岁月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