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自己动手安装洗衣机


这美的洗衣机还在在深圳搬回来的,虽然洗衣机不贵,但是卖给二手店就几十块,买一个新的最少也七八百,老洗衣机陪伴了八年时间,还是当初他刚去深圳闯荡的时候跟人家合租房子买的,但是合伙人搬走了,洗衣机也归他了。后来我上去深圳,我们兜兜转转也搬家了五六次了,并没把他丢弃,因为有车子,搬走也方便。

今年一直在画圈圈诅咒洗衣机,希望它快点坏掉,我好买新的回来替换它,结果前两天还真坏了,洗了一半居然直接不转动了,于是在京东上下单了,送货上门,也方便很多。免去实体店看货了,我因为去实体店你想买一台2000块以下的洗衣机根本不可能,全部是2000以上的,还动不动给推荐烘干一体的,虽然货好,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不实用呀。前几年哥哥去实体店买个便宜的洗衣机都是2600了,而卖电器的一开始直接推荐性价比较高的,后来才推荐中等价格的


洗衣机虽然到货,但是配件压根不齐全,比如进水口的固定螺丝压根就不配货,要么就自己去实体店买,要么就是等待安装师傅上门服务,然后还变相收取高额的安装费和材料费。刚好安装师傅只能预约明天上门。我幸好老洗衣机没有变卖,我直接挪过来装上,只是多了一个防鼠挡板,以前从来没有装过,直接丢掉,这次我按照视频安装上了。前后花了半个钟,又给我省下一顿火锅钱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