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家有一老,胜过一宝

昨天是孩子们爷爷的生辰,家婆继续上班,我跑过来帮忙下厨做菜。刚好镇里面很多人出现了红码,老蔡就打道回府回家吃饭了。


😂一家人都干看着我一人在厨房忙前忙后,玩手机的玩手机,看电视的看电视,只有我一人又是洗菜又是切菜,关键是只有一个灶台可以开火,几个菜忙活了我两个钟。怪不是家婆经常埋怨说过个年一人做饭把自己累死了。


昨晚做的羊排火锅有点失败,羊排放压力锅煮的时间还不够,前面猪手压了13分钟,羊排15分钟,谁知道羊肉的皮压根还咬不动。上次自己煲羊排的时候,就是煮的时间太过了,导致吃起来油腻。饭后孩子们嚷着蛋糕,要给爷爷唱生日歌,都挺开心的。


老爷子今年65了,再过几年也是70岁了,虽然有高血压,但是好在一直稳定着血压,目前身体还算健康,身体也结实。能下地种菜,自给自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