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下定决心去看中医

一直嚷着说去中医院做检查,也被我拖拉了几个月才去,因为我很怕近医院看病的,这次实在没有办法才下决定跑医院一趟,不然也不心安。

上次去医院是去了妇幼保健院,这次换到这中医院来,主要是觉得妇幼保健院的环境不好,设备太老了,再说被私自引导到院外拿药,医生明牌要赚我黑钱,我也没有办法,只能开了单子去指定的附近诊所拿药,我记得那一次拿药花了700多,急着给孩子看病,并没有犹豫。上午做个检查花了半个钟,也是第一次给自己的乳房做个全面的检查,主治医生直接说这是全新的设备,检查室有四个女医生,一起帮我看CT,然后还讨论了一番。

就这点就比那边医院强。随后拿着结果给主治医生看,医生劝我遇事别上头,心态平和一些,不要动怒,少生气,建议我每年来做个检查,毕竟乳房偏大的人容易有这些毛病。这次问题不大,就是乳腺增生和淋巴结节,然后按照医嘱,买了中成药,开了两个月的药,教我如何服用。


趁着医生不忙的时间,也顺便咨询了一些其他问题,她也很有耐心的给我解答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