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尝试不一样颜色系类的衣服

几个月没有专门为自己挑选衣服了,今天忙完家里的细活就上街逛起来了,去绿叶店里,老板娘说我怎么不叫上朋友一起上街,我说我嫌弃麻烦,再说自己挑选衣物也很费时间,怕人家没有耐心。

路过多喜来面包店,发现隔壁也开了一家,装修都是不相上下的,现在卖个面包也这么卷了?这一条街过去有七八家店。


我先进去了其中的一家,这面包性价比有点高压,我在自己小区买同类的,要便宜25%呢,可能这是大街上吧,实体店的生意也是难做,更别说疫情期间,很多人都是月月还贷款,而且收入还不稳定。

我一共去了六个女装店看衣服,你说要是朋友陪我来,是不是要跑累?所以我也不想祸害人家了。


第一家店,我进去买了一件打底衣,其实我是想买外套了,但是外套没有看中,大部分颜色都是白色,要么就是黑色,这哪有自己喜欢的,款式也不喜欢。双十一来了,店家用打底衣来拉客户呢,我就进去十来分钟,就来了两个小姐姐买了打底衣走了,质量比我去内衣店看的打底衣质量好太多了,关键是搞活动也才40一件。

后来经过快鱼专卖店,给三个孩子一人买了一件加绒卫衣,也是活动价,合计就100米,也是超级划算,我去童装店买类似的卫衣,最低要60一件。

中途我还去了童装专卖店,给侄女买配套的裤子,然后出门的时候,也是大包小包有五个了,走到最后几家女装店的时候,这几个小姐姐看到我一大早买了这么多,就宣传得更起劲了。我也挨家逛了下,并没有自己看中的衣服。

正准备坐车回家的时候,公交站旁边还有一家女装店,我进去看了一眼,就看中了这件棕色的夹克外套,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颜色了,因为是第一次穿这样的颜色,款式是自己想要的,但是颜色嘛,有点挑战性了。

我翻开自己的衣柜,大部分衣服都是亮色的,红色的居多,孩子说,妈妈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红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