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快乐的源泉来自好的心态——做一个快乐的井底之蛙

好心情有很多种,尽情打扮自己虽然是其中的一种,但是打扮后约上朋友一起逛商场又是不一样的心情,因为这个时候是一枚吃货的快乐。


今天一大早就逛商场了,但是却什么都没有买,因为收银台那里排了长长的队伍,我最怕这种场景了,觉得浪费我的时间了,只能等着没有人的时候来买自己看中的美食了。


今天上午老师要求每个人现场轮播,哈哈,自由发挥,我赶鸭子上场,就唱了一首《樱花草》,怯场没有,但是音色不好,让大伙听了有点难为情了。《樱花草》是多少90后的校园青春歌曲呀,时间一晃,90后的人都步入中年生活了,不再有年少时的冲动与轻浮。虽然我们是生活中的井底之蛙,但是也要做一个快乐的井底之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