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想把甜味分享给你

深秋的季节却有着度夏的感觉,将近四个月没有下雨了,今年是果农苦不堪言的一年,多少果树熬过来炎热的夏天,却倒在了天干物燥的秋季。

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民间也流传着霜降吃柿子,寓意着“柿柿如意”。周末侄女来我家的时候,带了一盒柿子,本来我自己不爱吃新鲜柿子,我家孩子也不爱吃,但是摆在桌上,这么好的水果丢掉觉得浪费,于是我吃了最后两个柿子,除了有点涩味,还是能接受的。


每年年底的柿饼礼盒包装有档次,但是性价比也是较高的。但是味道真是很好吃,软糯香甜的。如果你们过年不知道送什么礼出去,不妨带上柿饼,寓意也吉利,小孩和老人都爱吃。


上次在网购平台上买的猕猴桃,是改良后的红心品种,说实话,还没有原来果肉绿色的好吃,关键是绿心的猕猴桃,汁多鲜甜,个头也要大一些。但是我不建议买太大的猕猴桃,那种是果农在种植的过程中加了不少料的。

我今天买的是本地的品种,技术有限,而且是老婆婆来卖的,一看这种就是原汁原味的,而且个头有大有小,卖相不好看。我就喜欢挑这种本地当季水果。

还分享一点的真实感受就是:吃了几个猕猴桃之后,一直排气,以前小孩口腔溃疡的时候,吃上两个,第二天能缓解很多,然后接着吃,口腔溃疡也会好得快一些,因为有的小孩是因为缺少某种维生素,有的是上火,而小孩有这种嘴巴痛的症状多半的缺少维生素,肉类食物与蔬果的摄入不平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