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因为一首歌才看这部剧,最终还是弃剧了

最近上热门的一部剧《亲爱的小孩》,以歌曲名来命名的热播剧。多年前看过《美丽的秘密》,因为这部剧的插曲就有亲爱的小孩这首歌,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还是挺感动的,因为也是剧情的一个发展再加上这么一首曲子。整个剧情看起来还是很感动的。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leaves-coffee-cup-still-life-book-1076307/

而最近热播的《亲爱的小孩》,首先说这部剧的开端还是挺符合大众的一个逻辑思维的,剧情的发展也是能接受的。但是到了后期,我也不爱看了,因为超出常人的一个接受 了,有点强制消费观众的一个同情心了。虽然说母爱伟大,但是现实生活中,能有一个男子会义无反顾的去为了救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而且还能打算不要自己的孩子。我觉得有点过头了,我反而弃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