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上午跑步买进defI系

昨晚那一波,也着实吓跑了很多人离场 ,包括我,我最大的仓位是在寿司,直接给我止损了。然而上午直接重仓进去comp,前期128进场的comp在147的时候清仓了,今天是在141-143之间建仓的。算起来不是低位,但是谁也没哟想到突然黑天鹅的事件出现。好在今天comp最高 也去了163了。

市场上的二级操作,有亏有赚,但是反反复复的操作也让自己反思。个人总结如下:

第一,买板块龙头币

第二,看市场上的热点板块,老大起来,就去埋伏老二

第三,不乱买币,不同时持有多个币。

第四,仓位管理合理。

第五,放弃高倍杠杆,合约不过夜。小打小闹学技术即可,不上头开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