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忙碌的一天

很久没有正式干活了,昨天开工第一天是适应,今天却花了半天时间正儿八经的干活了。

以前我的一个徒弟创业,由于是一个孕妇,前几天找到我,希望我能帮帮她,凑下人气,她开始对接一些商家,给拼多多的商家放单,我帮忙凑数一下,顺便赚点零花钱,我说也可以,反正我也还是能抽出时间来的。

今天零碎的时间帮她凑数量,也弄了70多的佣金,昨天只是随便做一下,弄了个水果钱。今天还是累一些,主要还是要对账。头疼,做了63单,对账却花了我一个小时。我决定明天起,只做20单,我也不想那么繁琐,简单一点还是好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