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坑娃的套路

前天孩儿在超市逛的时候,就 看中了那里 的芭比娃娃,然而走得仓促就忘记看价格了,一直在我耳边嚷嚷着要看价格,然后想买着回家。

今天放学后,孩子直接拉着我就往超市跑,直接转弯去了卖芭比娃娃的架子上捉摸了半天,架子上有两款,一款价格22的,一款价格是30的,看了很久我也没哟帮她买,因为觉得有点小贵。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教孩子去哄她爸爸的钱,教她如何把自己的爸爸的哄好,而且把口袋的钱

哄出来。谁知道孩子上了她爸爸的车就直接开口问要30块钱去买娃娃,一点都不拐弯抹角的要钱,那说话的语气让人听了生气。

百般的缠绕最后还是在我身上来下功夫了,直接嘟着嘴一脸的不高兴,最后还是答应在网上买,而且还要自己选购喜欢的颜色。

在网上看了下价格真亲民呀,价格便宜一半还不说,十来二十块可以买四个了。不能怪我不愿去实体店消费了,而是实体店有的东西跟网上没有可比性,能省去50%的价格肯定还是选择网购了,而且还有运费险。又不是吃的东西对吧,吃的东西还说讲究新鲜,怕网上有坏果。

虽然互联网已经走进千家万户了,但是我还是习惯在摆摊的那些阿姨叔叔那里买青菜,一个是图新鲜,二是觉得反正都是要买,老人家赚钱也不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