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如果爱,请深爱,不爱就别伤害!

如果爱就深爱,不爱就别伤害。这句话也是我们在网上常听到的一句话。其实也能应用到我们每个家庭当中的。

曾经那些明星夫妻离婚后,有的从来没有诋毁过曾经同床共枕的人,只是希望对方能遇到真爱,遇到更好的。有的也会公然诋毁对方来拉高自己的地位或者博取大家的好感。

最近我们自己的家族群比较热闹,自己的妹妹妹夫两个人一天吵架不断,互不让步的那种,还在自己的朋友圈去刷一些不愉快的感言,我也是旁观者,不好说什么,但是一家人都是劝和,最后妹夫自己把家族群退了。其实给我的印象很不好,觉得太小肚鸡肠了,一个大男人。

我妹妹前两天还哭诉跟我说,买鞋子买100多的,觉得自己穿舒服一些比较好,而妹夫就说不要买那么贵,买20-50一双的鞋子就可以了。其实他们不是因为没钱呀,要这么节约吗?想一下这地摊货的鞋子不到50一双,能有什么好质量的鞋子呢?

我个人觉得两人长期下去还是会迟早分开的,毕竟一个人的生活原本可以过得舒心,没有必要搞得人累心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