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火
秋火

2005年至今认同革马托派。做过几年内地工运资料整理。2019年底宣告退出“廿一世纪元阶段”政治。最近(2022年二十大前夕)微信屡次被封,不得不翻墙出来呼吸呼吸。

【档案】几千名接种新冠疫苗后罹患白血病、1型糖尿病者家属的公开求助信

墙内被删资料:“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上千名疫苗白血病患者的公开信”与“600多名接种新冠疫苗后罹患1型糖尿病的孩子的父母的求救!”

我特别想请问所有的新冠疫苗支持者和努力鼓吹者们:

1.看过以下这些资料后,你们承不承认以下这么多接种新冠疫苗后罹患白血病、1型糖尿病的人并非都是耦合?

2.这些接种新冠疫苗后罹患白血病、1型糖尿病的人是不是“只是极少数例外”?换句话说,这些人的人权、生命权是不是毫不重要?不过是浩浩荡荡科学进步滚滚巨浪之余的一点点微不足道不值一提的微小代价?

3.对于这些接种新冠疫苗后罹患白血病、1型糖尿病的人,是不是只要争取医学承认和有关方面赔偿就够了?是不是只要落实了对这些“极少数例外不幸者”的赔偿后,就可以继续心安理得、更理直气壮名正言顺向人们鼓吹接种新冠疫苗了?


(这里我特别说下:其实我并不反对单纯只是“提倡接种疫苗”的宣传,只是我同时认为非常有必要让民众清楚“自己是否属于过敏体质”“过敏体质者尽量别接种未经长期多年验证的疫苗”,并且非常警惕那些极力鼓吹疫苗多么安全的论调。

我至今没有接种任何新冠疫苗,就是因为我是过敏体质,并且争取到了有医院盖章的疫苗禁忌证明。我曾经接种甲肝疫苗、乙肝疫苗都昏倒过。我总是怀疑:有些人之所以积极鼓吹接种新冠疫苗,是因为他自己接种疫苗没有过严重不良反应,所以他口中的“接种疫苗后严重不良反应”永远都是“极少数”)


——————

【资料综述】

其一,2022.5.28网上流传的“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上千名疫苗白血病患者的公开信”

(接种疫苗以科兴生物为主,其他疫苗包括北京生物、武汉生物、智飞生物、长春生物等,多数人是接种两针后出问题,部分人是接种一针或三针。

大多数人在接种几天后出现症状,继而确诊为白血病,主要是急性淋巴系白血病、急性髓系白血病两种。

此外,还有恶性肿瘤性贫血、血小板减少、淋巴结肿大等病症。)


公开信中还提到2022年3月国家卫健委专门下发红头文件,指示各地“关注部分自诉接种新冠疫苗后罹患白血病人员近期重点动向”,“请高度重视”这些人“下一步有组织集体活动的可能”。说明中国官方清楚这些病患的存在,并且把他们当做维稳对象。


其二,2022.6.6网上流传《600多名孩子的父母泪诉,向社会求救!》

“我们是600多名孩子的父母,我们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向大家诉说一件非常紧迫的事:我们的孩子在接种新冠疫苗后,集体确诊为1型糖尿病。”

大部分是科兴疫苗。病患绝大部分是小孩,少部分是青年。


【资料截图】

第二份公开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