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能量
Y能量

多元文化探索者,关注心智成长,视障人发展,写作与艺术表达。

《假装是这样》


我假装看不见阴影覆盖天空

我假装听不见低声的啜泣在人群中回绕

我假装自己满嘴的甜蜜笑语可以召唤阳光灿烂

难道没有人看到?

难道没有人听到?

我们的信念能够改变一切

只有愚蠢的人才一直盯着悲惨

只有无知的人会怀疑所有

只有我们内心强大,才无惧任何风浪

我始终在消灭不和谐的声音

即使如此,世界仍然嘈杂

人们迟迟无法统一

还妄想攀登巴别塔

就让这些妄想幻灭吧

让天光净化一切

即使这光线漆黑惨淡

即使惨淡如同灾难

而没有了理智也就没有了灾难

多好啊,我们假装假装

天空就是晴朗

多棒啊,我们假装假装

全世界都是正能量

舍弃你的固执吧

舍弃你愚蠢和无知的踟蹰

拥抱幻灭一切的力量

无辜者的血泪,是狂欢者的佐料

没有任何滋味,能比得了假想

没有任何色彩,能超过狂想

就让树立起的伟大

横扫所有丑陋

你必须相信,什么都是那么不堪一击

因为你就站在伟大底下

而伟大披挂着证能量的大氅

横贯眼前,猎猎作响


我假装看不见阴影覆盖天空

我假装听不见低声的啜泣在人群中回绕

我假装自己满嘴的甜蜜笑语可以召唤阳光灿烂


难道没有人看到?

难道没有人听到?

这伟大势不可挡

这能量装得越来越像

谁该草草收场

谁要殉葬

谁在假装坚强

是谁吹了哨

难道你不知道

假装沉默也会被打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