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白

西北本科政治在读生 滚青 悲观反乌托邦者

以往周记

关于近日

1.被抑郁来回拉扯,只要有一点点不开心,就整个人抑郁到恶心,难过到喘不上气。

2.和朋友说起又开始抑郁,“可是现在就是这样,好多感情不能感同身受,好多难处都不能帮到忙”“讲个故事给你听啊”被陪伴与被关爱的感受简直像是吃了一千三百五十六颗糖。

3.和张硕在一起之后,一直觉得自己已经丧成这个狗样子再不要让他去接触这些坏情绪,最近情绪又开始不好一直没有让他意识到。前几天一个人吃晚饭的时候用很平淡的口气说从高中就时断时续的抑郁,好像有抑郁症一样。他本来一直说过几天来看我说没钱的人突然说我明天来看你,还发太阳的表情。心里想和明媚独立的男孩子在一起真美好,像是一直生活在阴雨天突然太阳光射进一束,虽然不知道这束光能存在多久,但是至少现在在这个moment是被拯救了。要好好生活,做不了别人的太阳,至少不要变成阴醫。

4.和张硕在送他去高铁站的公交上问他原生家庭对他的影响大吗,他说他现在所具有的品质中孤僻这一点就是父母离异后带给他的。我告诉他我们要与自己和解,要在缝隙中看到阳光投进来。他说我文艺。

5.在咖啡馆坐着看电影,邻桌的女孩子一直在自拍,张硕感叹说百分之八十的女孩子都是朋友圈毫无隐私与距离感。

6.七月怕是这一年里过得最难受的一个月了。

7.谁他妈都不好过,不管是襁褓里的婴儿,还是要入土的老人。

8.“Me Too"运动中不断的事件被披露,追根究底还是男权思想当道,物化女性缺乏最基本的尊重。如果一系列事件能够促进女性意识觉醒,让女性认识到自己无可比拟的重要价值,不是男性的附庸不是家庭中惹气吞声的摆设更不是随意被侵害的弱势群体。

9.戒了烟 想喝酒 想念那种微醺的自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