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辰雄
芯片辰雄

我有猫,喵喵来了

给比滴的留言

最近一些不太好的话

想了一下感觉差不多是这种感觉。比滴可以等下有空慢慢看我说的话。就是钝了的感觉现在感觉我也理解。今天进来一个顾客,买类安神补脑的东西,他向我爸要价还价,然后我爸说我家的正品比别人家的好没法便宜。他说自己经常来买,能不能便宜。那个男的典型村里男,他说自己家里女儿还是什么有精神病要吃这个。反正我爸让他送去医院看,那个人傻逼一样还说自己懂,说去医院精神病会被打。我爸可能是觉得自己家也有个精神病女儿所以就劝他去医院看。他说好像是结婚受了几次所以就变傻了,会那种傻笑什么的。我那时候就觉得他对于家里有精神病不去医院看还管着一点用没有还觉得自己很懂。然后我就用方言骂他。当然他没听懂而且我也不打算给他听懂。我就是给我爸妈说。但他们一点反应都没有。没有理我。我觉得他们只是站在家长,家里有病人的角度同情那个还愿意来买药给家里女儿吃的那种家长角度看这个事。我今天重感冒和精神不稳定所以那时候大发脾气,感觉就是很生气。同情。。他妈的。有什么同情,两方面什么地方同情。我经常做梦梦到我在梦里遭受各种生气的事情然后我发火砍人或者大叫但是就和砍石头上或者在真空环境里面大叫一样一点用都没有。我觉得这他妈垃圾生活就和沼泽一样,越挣扎越下陷,只能钝了,躺平,这样还能减缓下陷的程度有时候真的想把所有人都杀了。死了就幸福了我一直容易发火,特别是我高中那时候。被各种事情刺激,从小一直被压抑不能发火然后性格里面的乖戾部分彻底被激发。从小我就是一个不太正常的怪人算是。不过因为性格比较好所以没有被孤立。。。只是怪而已。。白人救世主,来杀点人最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