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被删掉的稿子
纪念被删掉的稿子

不定时更新,等灵感当中

#Matters新人打卡 希望我的稿子不要再被删掉了

不要再审查我的稿件了谢谢

在大陆做了超过5年的财经记者,主要写上市公司、财经方面的内容,本来有一个微信公众号,写了4年了,稿件200多篇,一直不温不火,因为如果写的太激烈了,例如批评A股公司割韭菜,制度不完善中小投资者利益不被保护,唱衰中国经济……就会被毙掉,大概理由就是:内容不适合平台收录、文章含有不实信息、文章含有敏感内容等等。要不就是给你发布了,但是没有任何流量,就盯着一堆“0”阅读干瞪眼。

喂,辛辛苦苦写一篇稿子很累的,几千字还要找资料找数据,也希望有人能看,不求多大的流量,但是这些平台说毙就毙了真的好么,申诉也没用、找对接人也没用(已经习惯了这种不作为,在审查方面,宁可毙了你的稿子,也不能出事)。

所以在外网浏览了以后,被这里的稿件所吸引,希望有一个较为自由的环境,能说点自己想说的话,进行一些温和的批评,不会因为审查而被毙稿,也希望能跟大家进行温和的交流,不然动不动就被扣上“美狗”的帽子。

会把之前写的一些文章搬运过来,现在也持续在更新一些商业观察、财经方面的文章,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当然所有的文章都是我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就是权威、就是盖棺定论,也希望大家能提出一些观点和建议,大家一起进步。

因为我需要翻过来进入Matters网站,所以稿件不定期更新,一周会有一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