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的一生
K的一生

宏大时代浪潮下的个体,希望能够用这种方式写自己的生命史。 也许在破碎之后重建了什么才是重要的吧。

假如我能堅持每天記日記10.11/12

這兩天肝了兩萬字,同時還上了一門課。接下來的計畫是週四和我的編輯確認一下降低字數的問題,還要看文獻、整理筆記和學日語。

每天都要抱抱自己說你已經足夠好了。但是憂慮還是像潮水一樣漲上來。所有人都在說憑我的出身走到這一步已經足夠好了,但是我總覺得還可以更好。

人是否要用一輩子和自己的貪婪鬥爭呢?我到什麼時候會接受「我的人生大概就是這樣了」這一點呢?我寄希望於明天的自己能夠獲得真正的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