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的一生
K的一生

宏大时代浪潮下的个体,希望能够用这种方式写自己的生命史。 也许在破碎之后重建了什么才是重要的吧。

假如我能堅持每天記日記2021.10.5

(编辑过)

今天感覺有點孤單,雖然孤單總是如影隨形。最近交到了幾個台灣朋友,本想和她們一起出去玩,但驟然加速的時間、需要達到的目標、縮緊的支出策略,一切又讓我和社交無緣了。或許我該去認識一些能夠跟我從圖書館聊回宿舍的人?

今天寫了一萬多字的稿件,心裡很平靜。昨天跟教授見面之後,又新增了學術壓力,不過所有計畫都在一步步施行就可以了,三年不行就五年,十年我也等得起。我總把自己當個孩子,原來長大真的是一瞬間的事情,我的心前所未有的堅定,甚至連向內投射的憂鬱都變成了外擴的力量。我開始想發出自己的聲音了。

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不然會變成笨蛋怪獸。

今日支出170TW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