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一回º YOLO
生一回º YOLO

每一天,儘可能地讓自己不留遺憾 活在當下,在有限的時間裡,留下一些想留下的悸動 平面設計初學者X部落客

自我介紹|Matters新人打卡_生一回º YOLO

每一天,儘可能地讓自己不留遺憾活在當下,在有限的時間裡,留下一些想留下的悸動

❐ 關於我

具永不放棄的熱情,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自小習武,練就了一身吃苦的耐心,更讓我從中體會到到許多人生的道理,越是面對困境,越要勇於突破,當敵人站在你面前,該如何迎戰,就是考驗當機立斷的能力,就如同皮時遇到突發狀況,要如何處變不驚,是一樣的道理。從學武的過程當中得到許多的體悟:耐心、恆心、果決、抗壓、承擔,期望自己不管面對任何事都能保有這五項的特質,積極面對未來的挑戰。

以上...是很官方的講法(建議...可以略過)


以下...才是很自然的本我介紹

過去的前25年,汲汲營營為了家人師長的期望努力生活著,當大家心中的模範生、完美孩子,遇事便到處詢問他人意見...卻不敢將內心早已做好的決定,大聲表露。

近期的3年,歷經幾波低潮,終於明白能為自己的人生做主,不用在意別人眼光、意見、想法,原來是這麼一件快樂的事,也在這些過程中,逐漸明白「每個人的時區都不同」不需要跟著別人的步調走,只要找到自己的此生的為什麼,不管遇到什麼難關,總能讓自己找到前進的動力(推薦來看:@JoyceHuang 找到你的為什麼,找到你人生中的熱情

有幸於2年前,參與了找到你的為什麼|個人工作坊,深深覺得收獲是完全讓自己震撼的,也進而發現,原來一直都有某些運作邏輯,是不斷出現在自己生命中,也時刻影響自己的,透過一整天的探索,更訝異原來自己默默地,有在往自己內心中想要的方向前進。

隨後,我便開始著手思考,當年創業失敗的原因、為什麼會被分手、以及如何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很幸運地,冥冥之中上天安排了許多人給予適切的幫助,直到今日依然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被眷顧的孩子,也漸漸活出投射者的模樣,學習等待被邀請、學習獨處、學習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在享受。

❐ 為何會來到Matters

因為公司的一項專案,讓我有機會試圖找尋到可以不用架網站,又能儲存大量文字作品的地方,過程中同步也嘗試在使用 VOCUS、Medium...等平台,但覺得最暖心回饋量又最多的地方還是Matters

原本真的是把這裡當成試水溫的平台,但短短2個月過去,才發現自己錯了,難怪人家都說高手在人間,這裡根本是超棒的學習互動平台,大家都會無私的分享,就跟大家庭一樣,真的能感受到滿滿的文字力

❐ 特別感謝

兩個月以來,非常感謝以下這些前輩們,主動來瀏覽我的文章


@莎茈 @阿拍 @奥巴马大王 @蛙抵加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JimJKC @沧海一滴
@閱讀筆耕 @Hello Beck @一個人的旅途 @Liker.Social 編輯組 @虎爺的實習日誌
@Johnny @淇淇 @初商實驗室 YL_Laβ |科技|國際| @懶人書架 @志工爺爺
@孙李 @姚念廣 @Mun's writing


尤其是 @鑫大叔
還特地在我的文章留言給我新人密技,跟著一步一步實作真的很實用~

最後也感謝 @小農日報 與 同鄉前輩 @Sunline
當初是看了兩位的文章,才決定慢慢把文章搬來這個平台


最後感謝在螢幕前的你,耐著性子讀完這篇自我介紹
願您一切順心平安,一起珍惜當下
未來請多多指教,一同交流 :)

You Only Live Once,YOL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