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lefty
0xlefty

I am 0xlefty, I left no memories.

生成顏 seisei kao 介紹

我們都是隨機而生,沒有稀有度之分

這次想來做個 PFP 專案 (Profile for picture)。我知道很多人可能對 PFP NFT 已經無感了,我想做的初衷是想為這幾天的幣圈帶來輕鬆療癒的氣氛,大家可能有跌有血,真的很辛苦。

本來想玩個抽盲盒,不過 tezos 好像沒有合適的平台可以 mint(有的話請教教我,是有看到 akaswap 有抽獎包每次 20 個但需要 akaDAO token)。後來想想,想要用另外的形式做看看。

預計 mint 48 個,價格會設定很便宜,希望能給大家一點安慰,畢竟這兩天跌好多 T_T

NFT 預覽圖:生成顏 seisei kao

生成顏 seisei kao

我們都是隨機而生,沒有稀有度之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