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五月。

摸索中

寫一本書,用以紀錄

第一本書,記於茫茫前路。

整本書完結了之後,依舊沒有什麼真實感,我沒有落地,也沒有陡然一鬆的狀態,有的只是持續緊繃的生活和戲劇性的命運,而我身在命運中,逃而不得,它是一種生活,是我的骨,其他的才是依附其上的血和肉。

輯一:糖果都融化了。

新詩集,我已經很努力把那些難過的東西放的好遠好遠,但它還是悄悄跑進來,滲到很甜的蜜裡面,所以有些部分融化了,但那些蜜還是可以安心食用。


輯二:碎月

散文集,可以看到落魄不成人形的我,被愛的我,被拋下的我,求之不得的我,當然還有,我愛的人不愛我。


輯三:海的秘密

小說集,看起來幾篇小說有點相像,但主旨不盡然。

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看〈尋光半程〉和〈你不在的夢境〉,再來決定要不要支持我。


其實褪掉一切外衣,我只想吶喊,我愛你,你也愛我好嗎。

但結局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得不到回音才有那麼多喃喃自語可以訴寫。


書籍訂購表單:這裡

(雖然一切看起來很陽春,但我盡力了,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