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五月。

摸索中

已經寫過的遺書

我愛你們,不要自責。

人生的分水嶺來自12月19號,特此紀錄。


1.「你寫詩/最好要病」

變成了適合寫詩的狀態,但問題是沒人教我怎麼好起來,痛苦反覆的反覆的在體內蒸騰,燒穿了我的夢境,也穿透了現實。前陣子去算了命,他只告訴我二十歲之後的人就應該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所以不要問他具體的解決方法他只負責告訴我一定會好起來但卻沒說可能是七十歲或者更久或者下輩子之類的。問題之二是在墜落的時候,我連這輩子都不想要。


2.那些愛我的人都想殺死我。

所有的問題其實都來自於有人愛我。我被各形各色的建構出你們愛的碎片。但沒有人看見我。我是被消失的。


3.我愛你們。不要自責。

活下去只是對我來說變成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如果說真的還要為什麼留下來也都是因為你們,散落在我生活片段的人們。我愛你們,毋庸置疑,不管今天我是意外降臨或是蓄謀已久,都不要責怪自己。不用活在有我的時間裡面沒有關係。好好走,走到那個我追不上你們,終於開始會嫉妒你們太好的日子裡面。


4.「死亡就是答案。」

我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一生平庸,胸有大志卻無才華般配,就當作我是那個在考試時搶先交卷的那個人,對的題目不是太多也希望錯的不要太多,我只是提前自由而已。你們要慢慢等你們的鐘聲,受不了的時候就忍一下,再忍一下,再來找我對答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