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传尊师Karma酱
南传尊师Karma酱

大家好,我是金融诈骗规划师karma酱;擅长领域:实体经济传销化;国家政策解读;假新闻拼接&撰写;销售培训;线下洗脑;男性/女性/TS PUA;网络造谣;攻击同行;量子波动速读、蒙眼识字、HSP超感知全脑开发;资金盘评盘;创业劝退咨询;破产跑路规划等。 喜欢唱、跳、rua和篮子;

【南传欢乐经】蝶翼翩翩(四)

8.

次日,趁彬彬还在熟睡,蝴蝶悄悄起床,也没有洗澡,直接换好了衣服。

接着清晨的阳光,她打量着眼前男孩子这张纯洁的脸,心中充满了眷恋,但她也知道,自己必须要离开了。

她俯下身,在彬彬嘴边轻吻了一下,不想他忽然睁开了眼睛。

“诶?姐你……”

“别。”蝴蝶伸手,用食指按在她的嘴唇上,“我得走了。”

“姐你留个联系方式吧!”彬彬说。

蝴蝶看着他热切地双眼,苦笑着摇了摇头,说:“不行的。”

“为什么?”彬彬爬起来,跪在床上,抓住蝴蝶的双手,“姐你不是也很喜欢我吗?还把第一次也给我了!”

蝴蝶听了,羞红脸别过头去,喃喃地说:“就算喜欢……也……”

“而且,姐你不是也不比我大多少吗?我们在一起怎么就不可以呢!”

“我……我要走了……”

蝴蝶转身要逃,却被彬彬从身后拦腰抱住。

“你……干什么!”蝴蝶吓了一跳,“别胡闹,你吓到我了……”

“姐你不是害怕我,”彬彬说着,手指凭借本能游移到她敏感的部位,“你是怕自己不敢迈出这一步!”

“你又是哪里学的这种鬼话!”蝴蝶本想用力挣脱,可身体却软了,她已经感觉到,彬彬勃起的阳物,在顶着自己的屁股。

再这样下去,她肯定会受不了屈服的。

“乖啦!别闹,姐真的有事情!”蝴蝶开始求饶,同时用手握住他的阳物,“姐……姐再给你口一下,你放过我吧!”

“不行!我不要!”彬彬坚持着,“姐你一定要给我留个联系方式!”

蝴蝶徒劳地抗拒了一会儿,在彬彬的怀抱里,身体却只越来越酥软,最后她没辙了,投降道:“那,那我留个电话给你吧……但你不要老是打好不好……”

“好啊!”彬彬大喜过望。

于是蝴蝶随手在纸上写下一串数字,红着脸说:“没事的话,不要乱打……姐……永远喜欢你……”

说罢,蝴蝶凑上前,在彬彬额头上轻吻了一下,转身离开了。

彬彬光着脚,在地上呆站了许久,忽然有点后悔,没有在临别前再和蝴蝶亲热一下。

9.

蝴蝶走后,彬彬躺在床上,感觉手边仍然是蝴蝶柔软乳房的触感,房间里也都是她身上淡淡的味道,阴茎不由得又硬了起来。

他狠狠撸了一发,阳物是软了,可心里依旧空落落,仿佛被什么人挖走了一大块。

最终,连夜纵情的疲劳,还是战胜了对肉体的渴望,彬彬迷迷糊糊地,又睡着了。

梦中所见所谓,也无非是蝴蝶香媚柔软的身体。

大概下午的时候,彬彬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拿过手机来,要给蝴蝶打电话。

刚打出号码,彬彬转念一想,蝴蝶言行举止,处处都表明她很痴迷于自己这个男孩子,之所以下不了决心,多半也是有自己的难言之隐。

而且看她昨晚的样子,也绝非是那种靠出卖肉体为生的浪荡女,当提到自己男人时,那副哀婉的神情,更是令人心碎。

难不成,他老公也因为什么事情,或是受伤住院,甚至是不幸逝世了?所以为生活所迫,她才靠这个来补贴家用?

想到这里,彬彬的情欲渐渐消退了,心里只为他幻想出来的,蝴蝶的那不幸经历感到惋惜。

但无论怎样,他都想跟蝴蝶说上话。

彬彬跳下床,急得满屋子乱转,忽然一拍脑门,自言自语道:“诶呀!我怎么这么傻!”

现在人社交软件都绑了手机,只要在微信里搜一下,不就有了吗!

果不其然,彬彬那她留下的手机号一搜,就冒出了一个Id为“蝴蝶”的账号,中间的表情符号,也跟“寂寞少妇同城约”上的一模一样。

兴奋之余,彬彬又开始担心:如果蝴蝶不通过自己的好友申请怎么办呢?

沉吟间,他发现蝴蝶的朋友圈设置的是“陌生人可见十条”,他点开翻了翻,顿时兴奋得要跳了起来。

彬彬立马穿上衣服,胡乱洗了把脸,便出门去了。

10.

彬彬看到,蝴蝶朋友圈里一连好几条,都是关于商业街里一家首饰店的营销活动推送,所以她极有可能,就是店里的一位员工。

今天周末,正是首饰店生意好的时候,所以也难怪她一大早急着要走。

现在反过来,轮到彬彬去急不可耐地找她了。

穿过商业街稠密的人流,彬彬看到了那家首饰店的招牌,刚走过去,便听到了熟悉的说话声。

只不过,虽是同样的声音,全无昨夜的娇羞和浪荡,反倒十分干练和威严:

“……我就说到这里,客户也来了!现在咱们离本季度的结算,就剩一周了,要想尽各种办法,完成业绩!”

彬彬远远地望见,蝴蝶穿了一套修身女士西装,正对着一排业务员训话。小西装和短裙,分外彰显了她那前凸后翘的傲人身材,黑色丝袜,包裹着她丰满修长的双腿。

而看她那训话时那意气风发,不容置辩的强势神态,多半是负责的店长。

“大家听明白没有!”蝴蝶无比威严地喊道。

“听明白了!”众店员底气十足,异口同声地回应道。

“好!那就看各位的了!”

彬彬在后面默默的看着,谁能想到呢?就是这位无比威严地店长,几个小时前还趴在床上摇着屁股求欢。

彬彬的阳具,不禁在下身搭起了小帐篷。

然而他转念一想,若是当着店员的面去找她,一来耽误了她的工作,二来也难免要惹些风言风语,有损她店长的面子。

首饰店对面正好有一家书店,彬彬便选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准备趁她单独出来的时候找她。

买首饰的人毕竟是少数,蝴蝶大多数时间没什么事,无非这边悄悄,那边看看,跟偶尔出现的客户聊几句。

没过多久,蝴蝶跟售货员吩咐了几句,拎着一个小袋子出去了。

一直目不转睛观察他的彬彬立马丢下书,在后面悄悄跟上。

他本以为蝴蝶会去上厕所,然而她一路走过了厕所,往走廊最里面的母婴室走去。

彬彬屏住呼吸,见蝴蝶关上门后,立马跟过去,守在门口。

这回你想跑了跑不了啦,彬彬心中暗想。

然而过了许久,彬彬迟迟不见蝴蝶出门,心里不禁焦灼起来,忍不住凑上去,把耳朵贴在门上,听里面有没有什么动静。

不听倒好,这一听,彬彬心脏顿时狂跳起来,阳具瞬间坚硬如铁。

门后面,是女人隐约呻吟的声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